2017年12月4日星期一

2017第一個聖誕派對

Westwood Carvery ,對我來說,是一個充滿特別回憶的地方。

本來寫了篇食評,遲遲不能出,是因為私心將那文章變得不似食評,我覺得放在這裡就有點不當。

於是,當我有機會來第三次,又在這裡享受了個非常好氣氛的聖誕派對,於是我一定要分享一下這個Christmas party menu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每次來都是坐樓下,原來樓上就別有洞天,同樣橙色based和像ikea的簡約風格,而且地方更寬敞,一大班人開party就最適合,今晚我們一行二十多個人,正好點了個聖誕派對餐,每位$600,基本上吃盡了大部分的精彩食物。

坐下就先享受過seafood platter,大大隻的波士頓龍蝦當然是淡淡肉,另外阿根廷的紅蝦唔好睇佢好似唔夠紅豔,但吃下去絕對不得了。






北海道帶子shooter配合那個獨特酸酸的汁又是無敵,而來自美國西雅圖的大青口是最令我驚嘆,每粒都是肥美肉厚,我未吃開咁濃烈又堅厚身的青口,你試過便不能忘懷的味道。


另外來自美國的Pacific Oysters絕對是不會失禮了,海水味和蠔的濃烈足以叫你愛上,可惜種類問題,不是太過creamy,如換上另一種大而creamy,定必更好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
Mixed Green Salad在後,冷卻一下大家的熱情,不過愛菜的我卻不停為了那不同新鮮的菜而努力地吃。



 是今晚的主角又是重點的Meat Platter有多種不同的精選,每種都叫食肉獸吃不停。

當中最令人難以忘懷,上次吃了愛到要死的就是slow Roasted USDA Prime Rib,那個粉紅的嫩,外型厚厚實實卻又帶點粗獷,是沒有人能夠抗拒的,吃下去肉味重而口感豐肤,然卻帶點溫柔,帶點貴氣。



另一重點就是Slow-Roasted Beef Short rib,相較以下,我是覺得prime rib的貴氣會是可愛一點,short rib味更濃更粗獷,肉質冇咁細膩,但肉味是雙倍的濃雙倍的可愛,場內更有所愛,你有你愛prime,我有我愛short,百貨有客。


不過的確,Slow-Roasted Beef Short rib邊位切下來的筋膜部分是絕對不能錯過,那個像濃縮了的牛味和骨膜之感的口感是難以不令人心動。

Slow-Roasted Baby Back Pork ribs在牛肉的影響下也不輸陣,豬肉在慢煮的情況下叫佢充滿彈性,當然沒有牛的那股力量,但豬扒的清新卻和牛肉成了一個對比,女友反而更喜歡pork rib大大件得來不會吃到好滯。


最後那個meat platter 還有那個是較少見的moked Cornish Hen,這個來自南美的雞件叫我想起了日本宮崎的雞肉,味道搶鏡而肉質並沒有太過死板,當然,在剛剛short rib prime rib 的影響下,雞肉絕對不夠出色,但單獨來看,你會欣賞到它的美。       

最後要說好的就是這裡的side dishCreamed Corn我沒有吃過這樣甜美又忘滿忌廉香的,吃完絕對會內疚,但你又不能不吃。


Creamed Spinach 也是我的favorite ,但沒有栗米那種叫人一吃難忘的驚喜,吃到Sauteed Mushroom卻已經太飽了,不過幸好沒有前兩個creamy的本性,相對清新下你不愛太過忌廉化的side dish一定會更適合。

還記得上兩次來吃晚飯都是大約五百多的價錢,但今次食物種更豐富,更多元化,而且一班人柴娃娃開派對吃這類食物是最好,因為如果一個人吃了那primb rib 也已經飽到嘔,因此,我覺得這個聖誕千萬不要小眾人來,雖然獨食難肥,但一班人來享受這個咁滿足的餐單絕對是更加有氣氛吧。

Westwood Carvery
中環蘭桂坊和安里2號地舖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