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4日星期日

帶你閒日遊人氣排隊店 (2)

吃完雞脾後,才是吃正餐。

媽媽和我都是喜歡吃廣東粉麵的人,我選了一個名牌店給她,有時候,周末這裡都是人頭湧湧,幸好,今日,一去就有位。

這裡是位於九龍城的黃明記,我想這個不是太多人認識的選擇,不過,我勁鐘意呢度嘅豬肉丸同墨魚系食物。


媽媽選了四寶麵,麵當然是好吃得很,每條都是彈性十足,沒有太大的梘水味,那些湯的精華,完全合體。



四寶當然有最好吃的豬肉丸,每粒肉味濃,我自己鐘意墨魚丸同魚皮餃,雖然同我最愛的嘉麗園差少少,但也不算失色,是城中墨魚丸擁有最特別的味道之一。

另外叫了一碗剩墨魚丸墨魚鬚,最喜歡的是墨魚鬚是非常有口感,吃下去已感受到新鮮和濃烈的墨魚香,還有很多的芽菜和勁濃味的湯,整碗是極品




不過,媽媽似乎不太欣賞,只說了一句平平。

口味,始終人人不同,在九龍我自己想吃好味墨丸就會選這裡,還有那個令人完全五體投地又少見的豬肉丸,我知道,我會繼續愛著它。

還有喜歡它人氣得來又不用很瘋狂的排,是最好不過的。

黃明記粥粉麵家 
九龍城啟德道80號地下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